Tuesday 16 June 2009

减肥=什么都不可以吃

最近有一些帖子让我看了很心痛,再加上大多数人找我都一开口就问我一个问题:减肥期间不能吃什么?

很多人都抱着消极的想法来减肥,认为减肥期间很多自己喜欢吃的东西都不能动。有一些更以什么都不吃(skipping meal)的方式减肥。认为饭不能吃,认为面不能吃,认为甜点不能吃,认为肉类不能吃。。。如果你是有这种想法的话,你减肥后的身材不能维持很久,你也会觉得很辛苦(就如我之前说的,减肥是要享受的)。

嫌我唠叨还是要说一次,世界上没有食物是可以让你瘦或胖的。决定你变瘦或变胖的是你吸收的卡路里和用掉的卡路里。

食物是很有趣的东西,它可以千变万化。在种类和数目(types and quantity)上的变化,你可以轻轻松松的健康减肥。如果不懂的话,去找一找你的营养师吧!你会发现有很多东西是可以吃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